Thứ Sáu, 22 tháng 4, 2011

Khung Vợt cầu lông Li-Ning TP101C

Giá: 2,100,000 VNĐ (Tặng kèm bao vợt, cước, dây quấn cán)








Giới thiệu thêm:


TP101B:攻守兼备超高性价比的钛科技羽毛球
全部采用白色透明护线管,令人耳目一
黑色和暗红色搭
调中显现华丽
670mm拍身,硬度适中的拍杆,84克左右的球拍重量,
略偏拍头的重心,弯曲点前置中管,显著提高了扣杀——别是点杀的质
使球拍攻守兼备中不乏进攻的力


TP101系列和TP100系列差异:
TP101系列采用了拍框内侧采用波浪形设计,明显降低风阻,更在球拍击球时,减少应力集中点。使球拍更加稳定和牢固
TP100系列没有应用内框波浪形设计,而是采取了高强度薄拍框技术减少风阻。675MM长度更具威胁性

李宁3G钛系列羽毛球拍,塑造中低端钛科技羽拍新形象——
采用钛合金科技以及超细弯曲点前置中管、波浪形拍框设计
首次在市场价只有580元的球拍中应用了如此众多的高端羽拍技术

一、金属钛科技

超弹性钛合金材料打造球拍拍框三点、九点以及上位置,利用钛金属的强大记忆能力,使形变迅速恢复,击球瞬间提供最大的回弹力,同时稳定球框应余震产生的晃动,提供最快的二次回击。

二、超细高强度仿生中管-极具特色的拍杆科技

摸摸3G钛系列的拍杆,你会惊喜地发现:靠近拍头约4cm的位置,拍杆明显变细从而打造出弯曲点前置的球拍中管。变细但没有降低强度的中管具有低风阻,高弹性、高强度特性,显著提高了扣杀——特别是点杀的质量。

三、 波浪形破风设计

一改传统拍框结构,3G钛系列球拍拍框内侧采用波浪形设计,明显降低风阻,更在球拍击球时,减少应力集中点。使球拍更加稳定和牢固。





Không có nhận xét nào:

Đăng nhận xét